開始嶄新的工作在壹電視的第一個星期
要上九天班行才能放到第一天假(苦笑)
但是我覺得還算開心
因為有不少人都很幫助我很快適應這新環境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跑出來
很臨時也會很緊張
但是這樣才好玩阿XD
雖然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抱著這樂觀的心情多少日子:P

我一直覺得我是只要有一點點開心的事 就能感到幸福的人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用我的努力換來去看兩場今年泰山HBL預賽的比賽
我就覺得我超幸福的!!!
(已經不奢求今年再和小朋友們複賽打完去旗津了,能讓我看這兩場我就真的很感動了!!)
如果我現在是在什麼製作公司當製片助理一類的
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機會(抱頭)
我真的為我的幸運感謝主(咦?我是信教了嗎?)

說實話,這五天下來還是有一種不真實感
大概是前幾天還突然掉回那種遺憾裡的關係吧 有點抽離不了...
(謎:分明是因為前一天還在愛爾達的關係吧!!!)

那麼,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根本不會有我的同事看到這裡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