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玉造稻荷神社離開後到玉造站搭上長堀鶴見綠地線到大阪巨蛋前千代崎
準備看13:00的比賽,是由北海道日本火腿勇士作客歐力士猛牛
(說實話原本希望可以去甲子園感受阪神虎的說,但是不巧他們去東京作客去了...)
↓京瓷巨蛋外觀,地鐵下車出站就看到囉(照片中是阪神電車的出口,不是我們坐的地下鐵)大阪京瓷巨蛋

雖然我作了很多功課,但是始終沒有找到該在哪裡買票
但還好一路上都有工作人員和清楚的指標~
所以很快就找到售票口!!而且旁邊會有板子很貼心說哪些區塊賣完了這樣
但是!!!怎麼最便宜的都賣光了???
定睛一看,這些是賣內野的窗口阿!!
可是我要坐的是外野啊!我要和加油團一起坐阿!
看著距離開打時間越來越近,我情急之下竟然找了個警衛問orz
在比手畫腳下,他帶我去看一個板子,而且還獲得了一張下半季賽程表(他是NPC嗎XD)
才知道原來外野票要在外野買!!!
馬上繞大半個球場前往外野!!
圖中看到了這個↓(本人的部分可以忽略...那幾天超醜的QQ)
歐力士的活動海報
左邊這張有沒有一點太誇張???是要出少女漫畫嗎???
(最後看清楚是lady's day那種活動啦XD)
好了回到買票口,因為外野有兩層看台,我還以為會有不同還急忙拿出我印好的位置圖
結果都一樣嘛= =" 就跟我們一樣是自由入座的
想當然 我坐在日本火腿這邊阿!
一定要幫陽岱鋼加油的啦~

買完食物和東西進去找好位置
剛好賽前有活動↓就看到有小朋友在場上和歐力士的球員有互動等等

我也是買了要給弟弟的紀念品↓是達比修T!!
弟弟的禮物
比我想像中便宜但也要3150日幣
賽前啦啦隊也算是幫大家複習吧
就也會唱唱加油歌來炒熱氣氛↓
啦啦隊很HIGH!
但是趁這個時間還是趕快吃飯好了!!
這是球場賣的便當(大)印象中是850日圓↓(竟然拍糊了= =")
便當
然後我買的是歐力士球員金子的貓便當(諧音)↓
是歐力士的金子便當

我吃的便當
這兩個便當雖然有點貴,但是真的很~好吃

這場賽前有兩次開球儀式
但是因為相機鏡頭不夠遠就沒拍了
不知不覺比賽就開始了(?)
日本加油團很有趣的地方就是
只要是進攻,大家都會站起來,加油歌從頭唱到結束這個半局才停的!!!
大家加油都很賣力


然後比較有趣的是,我幾乎沒有看到有球迷穿達比修的加油T@@"
反而看到吉祥物的都好多人穿XD↓
吉祥物也有球迷款球衣
對面歐力士球迷加油區↓(他們有個毛巾加油舞感覺超累的)
歐力士的加油區



今天的"目的"陽岱鋼先發右外野↓
陽岱鋼
輪到打者打擊時球場內大螢幕會打上每個人的資料
陽岱鋼的就有台灣出身喔!↓
陽岱鋼的介紹
可是他今天的表現實在不好
二局在三壘有人賺打點好機會狀況下被三振orz
印象中是本場第一個被三振的火腿隊球員...
四局他是第一名打者,又不知道在趕什麼,好像第一二球就出棒打內滾
五局又被三振成為該半局第三個出局數而且又有殘壘...
結果就被換掉了orz

前七局兩邊互有攻勢
不乏滿壘等進攻機會,但是就是得分效率不高
日本火腿3:1領先歐力士
是說日本比賽的tempo實在很慢...或是該說是很細緻的棒球吧(科)
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七局放氣球!!↓

雖然自己沒有買來玩啦XD
然後來看看場邊的一些東西吧~
賣soft drink的↓
飲料哥
一杯好像是150
酒促妹↓
酒促妹
我一直閒說她們怎麼都穿這麼多XD
然後就看到了酒促哥↓
酒促男!!
科科 我太急著拍就黑掉了
然後是轉播媒體區↓
職業病
這是我的職業病,就特別會去注意這個XD
攝影機超多的!!!好想近距離看看~
另外就是日本球迷道具很多!↓
金子誠的加油旗
像誠要出場就會有很多「新選組」的旗子出來!超有魄力的!
當然像鶴岡要上場也會有人拿鶴的娃娃之類的
再來就是每個人都會唱每個球員的加油歌
真的不誇張!!!(可惜我也就顧著加油唱歌就忘記要錄了QQ)

再把時間拉回八局上
歐力士換投一個新人
我們跟著持續很有活力的火腿球迷又唱又跳
(好像是稻葉的加油歌要跳的 整個都在震!)
這局大家好賣力加油
球員也不辜負熱情的球迷,攻勢來了
就在一出局滿壘,我們一直唱「打點歌」(我不知道切確的名稱,反正是希望有打點進帳時唱的)
從剛開始有點跟不上唱到我手已經可以無意識跟上tempo了XD
再唱了不知道多少次後,小谷野就劉~福~助~啦!
哎呀不是啦,是想變了心的女友,回不來啦!!
加油團馬上帶了得分後必唱的「おーい北海道」超high!!
然後三聲「萬歲」在和旁邊無論認不認識的球迷擊掌或是互敲啦啦棒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在我還在跟彥講說怎麼這麼爽給我們親眼看到了一支滿貫
馬上又滿壘了!!!
輪到的是大人氣金子誠!!!
「嘿、嘿、嘿嘿嘿~一點、兩點、金子~一點、兩點、啊~啊~啊~!!!」
恭喜我們又一支滿貫砲!!!
我都要哭出來了!!沒有這麼High的!!
比數瞬間拉到11:1~
(是說專心看球真的都不會記得要拍照orz)

時光飛逝,一下就九局了,被打爆的投手居然沒換掉↓

整個很開心的最後就是11:1贏了
結束後我們去了商店買了點東西
我買了有陳偉殷的中日龍資料夾和阪神虎的小吊飾
整個店很大很多東西但是人也是塞爆!!
所以就簡單看看就走了有點可惜
總之這次的比賽看得很滿意~
買了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