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舞...結束了...
屬於我們這屆的畢舞!!
也就是說下一次...
我就是老人了>"<

這次去買了件裙子和一雙鞋
說真的我沒做多少改變
因為我還是習慣我這樣的感覺
只是我有去弄頭髮!!
捲捲的還不錯看啦~^^

我去畢舞的路上
出了車禍>"<
我騎腳踏車和一部箱型車在後門附近對撞= ="
我的左膝蓋超痛的>"<
然後我又跛腳了= ="
我有腳踝才快要好orz
所以...
今年都不能進去衝來衝去>"<
可是我有看阿佑.37和檸檬的表演喔!!
超帥的他們!!
(檸檬真的有像張羽霖啦XD)

話說瑪莉&5+1變超多的啦!!
真是不習慣XD
大家還是樸素點
像個高中生比較好啦~
我和好多人照相喔!!
超開心的^^

當然最酷的還是校歌啦!!
這次破紀綠到20次囉!!
真不愧是附中人XD
那時煙火齊放超炫的
還有就是校旗出場!!
可是鄭輝華拿旗子時好多人拿螢光棒丟他XD
啦啦啦還有老師們也上台了!!
其中有一陣子我突然超想哭的
我不想離開附中啦>"<

嗯嗯...畢舞...
真是好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